수업후기를 작성하시면 500포인트를 적립해 드립니다. 무성의한 수업후기는 포인트적립이 되지 않습니다 ㅠ.ㅠ
|
|
|
|
|
|
|
|
감사합니다 [신고]
|
|
|
Time 06/03 08:52 |
ID hi****** |
TUTOR 赵娟 zhaojuan* |
|
|
|
오늘도 즐거운 수업해요 ㅎㅎ [신고]
|
|
|
Time 06/03 08:48 |
ID go*** |
TUTOR 姜乃群jiangnaiqun* |
|
|
|
老师好久~~不见^^!今天是狂热周五夜吧!我也是年轻的时候主动去找刺激的活动。到凌晨喝酒喝醉后才回家了。但是最近对我来说在家里发呆的时光最幸福~嘻嘻 [신고]
|
|
|
Time 06/01 00:00 |
ID fa********* |
TUTOR 刘展辰liuzhanchen* |
|
|
|
오늘도 고생하셨습니다 [신고]
|
|
|
Time 05/31 23:11 |
ID ma****** |
TUTOR 薛欣航xuexinhang* |
|
|
|
오늘도 즐거운 수업해요~! [신고]
|
|
|
Time 05/31 13:36 |
ID go*** |
TUTOR 秦小乐qinxiaole* |
|
|
|
오늘도 보람찬 수업을! [신고]
|
|
|
Time 05/31 11:18 |
ID ba**** |
TUTOR 李姝lishu |
|
|
|
감사해요 [신고]
|
|
|
Time 05/31 08:20 |
ID hy********* |
TUTOR 常烟琳 changyanlin* |
|
|
|
中国大妈在日本的街头卖中国小吃的时候讲的“塑料味“日语让我笑死了。日本女生讲日语的时候语气很温柔,可是中国大妈果然是大妈,讲的是日语,灵魂是中国的那个。我昨天看到这条视频,一想起就会笑起来的。太搞笑了。 [신고]
|
|
|
Time 05/31 08:19 |
ID bu******** |
TUTOR 田佳琪 tianjiaqi |
|
|
|
감사합니다 [신고]
|
|
|
Time 05/31 06:45 |
ID kh***** |
TUTOR 刘展辰liuzhanchen* |
|
|
|
감사합니다 [신고]
|
|
|
Time 05/31 03:01 |
ID xi***** |
TUTOR 秦小乐qinxiaole* |
|
|
|
다음에 또 봐요 선생님ㅎ.ㅎ [신고]
|
|
|
Time 05/30 19:32 |
ID go*** |
TUTOR 王彩秀 wangcaixiu* |
|
|
|
항상 감사합니다~~ [신고]
|
|
|
Time 05/30 18:58 |
ID ji******* |
TUTOR 韩琳 hanlin* |
|
|
|
오늘도 모두 파이팅 하세여! [신고]
|
|
|
Time 05/30 12:40 |
ID tg****** |
TUTOR 赵娟 zhaojuan* |
|
|
|
감사합니다 [신고]
|
|
|
Time 05/30 11:13 |
ID hi****** |
TUTOR 赵娟 zhaojuan* |
|
|
|
最近的我就是亚健康状态。我身上的多个部位会轮流着疼起来。几年前还不到30岁的我,根本没有担心过自己的健康。可是现在30几岁的我,为了保持健康,只能选择曾经那么不喜欢的运动和拉伸。哈哈。 [신고]
|
|
|
Time 05/30 08:35 |
ID bu******** |
TUTOR 田佳琪 tianjiaqi |
|
|
|
감사합니다 [신고]
|
|
|
Time 05/30 08:32 |
ID kh***** |
TUTOR 刘展辰liuzhanchen* |
|
|
|
감사헤요 [신고]
|
|
|
Time 05/30 08:31 |
ID hy********* |
TUTOR 常烟琳 changyanlin* |
|
|
|
我每天在固定的时间和固定的老师进行上课,是因为我要坚持学习。如果我只在我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充沛的条件下才学习的话,可能365天之中100天都不能学习的。我觉得学习应该是每天的习惯,像刷牙似的。要不然,身为上班族的我会坚持不下去的。 [신고]
|
|
|
Time 05/29 21:00 |
ID bu******** |
TUTOR 田佳琪 tianjiaqi |
|
|
|
谢谢老师 [신고]
|
|
|
Time 05/29 18:59 |
ID ji******* |
TUTOR 韩琳 hanlin* |
|
|
|
오늘도 파이팅 [신고]
|
|
|
Time 05/29 12:26 |
ID kh***** |
TUTOR 孙丽丽 sunlili |
|
|
|
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