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수업후기를 작성하시면 500포인트를 적립해 드립니다. 무성의한 수업후기는 포인트적립이 되지 않습니다 ㅠ.ㅠ
|
|
|
| |
| |
|
|
 |
谢谢老师:) [신고]
|
| |
| |
Time 12/03 18:11 |
ID ji******* |
TUTOR 白露 bailu |
| |
| |
 |
감사드립니다 [신고]
|
| |
| |
Time 12/03 09:43 |
ID el**** |
TUTOR 王慧wanghui |
| |
| |
 |
오늘도 보람찬 수업을~ [신고]
|
| |
| |
Time 12/03 09:38 |
ID ba**** |
TUTOR 刘厚月liuhouyue* |
| |
| |
 |
我小学的时候上课中间全学生要出去操场参加活动~记得活动内容比较简单的跳舞。当时,不知道学校为什么进行这些活动,但是今天和老师一起聊天才知道了。学校为了孩子们身体健康课程中间安排体育活动。“中间操 ” 我小的时候安全系数比较高,学生们放学后一般自己回家了。但是最近经常发生各种儿童犯罪,所以一般家人接孩子一起回家。我很恨所有的犯罪人,但是其中最凶恶的人就是伤害孩子的人! [신고]
|
| |
| |
Time 12/03 07:47 |
ID fa********* |
TUTOR 王巧娜wangqiaona* |
| |
| |
 |
오늘도 화이팅 [신고]
|
| |
| |
Time 12/03 07:21 |
ID kh***** |
TUTOR 赵美琪zhaomeiqi* |
| |
| |
 |
谢谢老师 [신고]
|
| |
| |
Time 12/02 23:46 |
ID ho****** |
TUTOR 韩琳 hanlin* |
| |
| |
 |
화이팅 감사합니다 [신고]
|
| |
| |
Time 12/02 23:14 |
ID ma****** |
TUTOR 秦小乐qinxiaole* |
| |
| |
 |
谢谢老师 [신고]
|
| |
| |
Time 12/02 19:27 |
ID wh********* |
TUTOR 赵娟 zhaojuan* |
| |
| |
 |
감사합니다ㅏㅏ [신고]
|
| |
| |
Time 12/02 19:05 |
ID fa****** |
TUTOR 秦小乐qinxiaole* |
| |
| |
 |
谢谢老师:) [신고]
|
| |
| |
Time 12/02 18:29 |
ID ji******* |
TUTOR 白露 bailu |
| |
| |
 |
정말 오랜만에 수업했네요. 감사합니다 [신고]
|
| |
| |
Time 12/02 12:58 |
ID ci********* |
TUTOR 赵娟 zhaojuan* |
| |
| |
 |
오늘도 보람찬 수업을! [신고]
|
| |
| |
Time 12/02 11:24 |
ID ba**** |
TUTOR 刘厚月liuhouyue* |
| |
| |
 |
감사합니다♡ [신고]
|
| |
| |
Time 12/02 09:58 |
ID ge******* |
TUTOR 白露 bailu |
| |
| |
 |
감사드립니다 [신고]
|
| |
| |
Time 12/02 07:22 |
ID el**** |
TUTOR 王慧wanghui |
| |
| |
 |
항상 감사합니다 [신고]
|
| |
| |
Time 12/02 07:12 |
ID kh***** |
TUTOR 赵美琪zhaomeiqi* |
| |
| |
 |
谢谢老师 [신고]
|
| |
| |
Time 12/01 19:24 |
ID wh********* |
TUTOR 赵娟 zhaojuan* |
| |
| |
 |
老师~ 今天也谢谢辛苦了! 下次见吧~ [신고]
|
| |
| |
Time 12/01 19:21 |
ID ju********** |
TUTOR 马皓怡mahaoyi |
| |
| |
 |
감사합니다 [신고]
|
| |
| |
Time 12/01 10:16 |
ID kh***** |
TUTOR 侯霁桐houjitong |
| |
| |
 |
오늘도 보람찬 수업을~! [신고]
|
| |
| |
Time 12/01 09:47 |
ID ba**** |
TUTOR 刘厚月liuhouyue* |
| |
| |
 |
오늘도 화이팅입니다. [신고]
|
| |
| |
Time 11/28 22:33 |
ID ma****** |
TUTOR 秦小乐qinxiaole* |
| |
| |
|
|
|
|
|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