수업후기를 작성하시면 500포인트를 적립해 드립니다. 무성의한 수업후기는 포인트적립이 되지 않습니다 ㅠ.ㅠ
|
|
|
|
|
|
|
 |
감사합니다!! [신고]
|
|
|
Time 02/09 11:10 |
ID 20****** |
TUTOR 王彩秀 wangcaixiu* |
|
|
 |
我真的很想尝试“钵钵鸡”。听老师的说明,听起来很好吃。都快要流口水了。哈哈。老师也有机会的话去尝一尝焖子吧。 [신고]
|
|
|
Time 02/09 09:21 |
ID bu******** |
TUTOR 韩琳 hanlin* |
|
|
 |
감사합니다 [신고]
|
|
|
Time 02/09 08:32 |
ID hy********* |
TUTOR 张文锦 zhangwenjin* |
|
|
 |
감사합니다 [신고]
|
|
|
Time 02/09 06:44 |
ID hi****** |
TUTOR 韩琳 hanlin* |
|
|
 |
오늘도 모두 힘내세용 [신고]
|
|
|
Time 02/09 00:53 |
ID tg****** |
TUTOR 赵娟 zhaojuan* |
|
|
 |
감사합니다~ [신고]
|
|
|
Time 02/08 22:57 |
ID ma****** |
TUTOR 常烟琳 changyanlin* |
|
|
 |
我听了老师给我推荐的那首歌《生僻字》。哇塞,这首歌的歌词真的是用来各种各样的生僻字写的。我发现这首歌竟然带着“拼音”。不过即使有带着拼音,我还是大部分的歌词都欣赏不了。哈哈 [신고]
|
|
|
Time 02/08 22:48 |
ID bu******** |
TUTOR 韩琳 hanlin* |
|
|
 |
오늘 대화도 너무 즐거웠습니다~ [신고]
|
|
|
Time 02/08 21:42 |
ID 33**** |
TUTOR 常烟琳 changyanlin* |
|
|
 |
쌤 감사해요^^ [신고]
|
|
|
Time 02/08 20:31 |
ID 20****** |
TUTOR 王彩秀 wangcaixiu* |
|
|
 |
감사합니다~~~ [신고]
|
|
|
Time 02/08 18:23 |
ID ki********* |
TUTOR 姜姗 jiangshan |
|
|
 |
오늘도 감사합니다 [신고]
|
|
|
Time 02/08 17:20 |
ID mi****** |
TUTOR 李雪 lixue* |
|
|
 |
감사합니다! [신고]
|
|
|
Time 02/08 16:17 |
ID na****** |
TUTOR 常丽珍 changlizhen* |
|
|
 |
이것저것 중국에 대한 지식도 쌓고 관련 단어도 배운 알찬 수업이었어요! [신고]
|
|
|
Time 02/08 15:00 |
ID ma***** |
TUTOR 初蕴 chuyun |
|
|
 |
오늘도 모두 파이팅 하세영 [신고]
|
|
|
Time 02/08 11:26 |
ID tg****** |
TUTOR 赵娟 zhaojuan* |
|
|
 |
감사합니다 [신고]
|
|
|
Time 02/08 11:13 |
ID k7***** |
TUTOR 王彩秀 wangcaixiu* |
|
|
 |
오늘도 보람찬 수업을! [신고]
|
|
|
Time 02/08 09:14 |
ID ba**** |
TUTOR 黄菲huangfei* |
|
|
 |
老师^^ 最近我真难过…为什么我的汉语水平没有进步….反而退步了。老师很厉害听得懂我的不标准的汉语发音…^^ 嘻嘻 老师 我家附近的山名字是泰岐山태기산,还有청태산青太山。青太山里有青太山自然休养林~很多人在那里搭帐篷睡觉或者住宿圆木房子。老师有机会过来我的老家江原道玩儿~我陪着你一起去! 谢谢老师~ [신고]
|
|
|
Time 02/08 07:25 |
ID fa********* |
TUTOR 赵欣 zhaoxin* |
|
|
 |
항상 감사합니다 친절하신 성생님 [신고]
|
|
|
Time 02/08 06:52 |
ID ur***** |
TUTOR 初蕴 chuyun |
|
|
 |
항상 감사드립니다. [신고]
|
|
|
Time 02/07 21:28 |
ID te****** |
TUTOR 王彩秀 wangcaixiu* |
|
|
 |
我很开心。我每天等上课。老师教我很好。 [신고]
|
|
|
Time 02/07 20:08 |
ID me******** |
TUTOR 张文锦 zhangwenjin* |
|
|
|
|
|
|
|